嗨,我是囡囡🇨🇳

【重阳跨圈联文/0-2h】星星遨游记

重阳节送你们的礼物🎁啦,布吉岛最后那个隐晦的糖你们看出来了没QAQ


星辰售货铺:

重阳节跨圈联文


首发 @囡囡不细语 


下一棒@香草奥利奥


———


 -你离开以后,我前行的影子里还藏着你的余光

今天是重阳节

你坐在天台边上晃荡着脚,看着楼下川流不息人来人往

“你怎么起这么早”

Loki出现在你身后轻声说到

你扭过头去看他

你看不清他的脸

该死,隐形眼镜到期了

你一直觉得Loki是一个星星般的人

他闪耀在银河中

他同太阳一样,都是万千银河中那颗熠熠生辉的恒星

只因他离你遥远

才成为星星

“今天是重阳节”

你很喜欢中国的文化

你装作不经意的把旁边的酒瓶往角落里藏

Loki瞥了一眼你的小动作,什么也没说

你总是在这一天怪怪的

“跟我一起去爬山吧”

这是你第一次邀请他跟你一起在重阳节出游

“既然你都求我了,那我就勉为其难的跟你去好了”

你“咯咯咯”的笑起来

即使你看不清脸也能想象到他脸上傲娇的神情

他伸出手来想要拉你下来

你笑着躲开他的手,自己跳了下去

九月的天已经转凉了,山上已经铺了一层薄薄的落叶

Loki乖乖的跟在你后面

见你打个寒颤,他不禁出言讽刺

“要风度不要温度”

他脱下西服外套就要披到你身上

你吐吐舌头躲开了,“我乐意”

他皱皱眉,似乎想说什么,若有所思的看向你

你一蹦一跳的往前走

Loki无奈的跟了上去

他和你并肩走在一起

“今天中午我带你去唐人街吃火锅吧”

“火锅?”

“我跟你讲,火锅这东西吃了上瘾……”

“那块墓碑是谁的”

Loki突然停下脚步,向旁边的树林里望去

你闻言也停下脚步,顺着他的视线望去

“不知道”

你摇摇头

“我们去看看”

Loki转身向树林里走去

你愣了一下,慢慢跟上他的步伐

他走的很快,像是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玩具一样

是呢,谁会把墓碑建在山上呢

他站在墓碑前,脸上没有一丝情绪

“这是……我的墓碑”

你呆呆的看向Loki

“……啊”

你算是回答了他

“那我是谁”

他一把抓住你的手腕,即使你看不清他的脸也能感受到他的目光如炬

“Tell me!Who am I”

他死死的盯着你,似乎是想要寻求一个答案

手上的触感渐渐消失,你看着他一点一点的消散,化作萤火,在火红的枫林中四处飘散

看啊

萤火在燃烧

你慢慢的蹲下,用双臂环抱住自己

你的力量同样来自阿斯嘉德,离开了故土,你的幻境之力一日不如一日,如今只要他一碰你,就会烟消云散

去他妈的幻境女神

你眼角泛红

连我自己都骗不了

那年的今天,Thor带来他死去的噩耗

骗子,你想

你还记得,他牵着你的手曾在这山上闲游

你还记得,那个星星般的人,临走之前,抱着你,淡淡的柠檬香包裹了你的周身

他说,安蒂亚洛丝,等我回来。你注定就是王的女人

“安蒂娅洛丝,你注定就是王的女人”

你带着满脸泪痕抬起头

眼前本该模糊不清的脸逐渐清晰

脸上多了几分温暖的触感

泪水被擦拭

他看起来跟回忆一样,带着不可一世的骄傲,双手抱臂,祖母绿的眼睛里散落了满天的星河

他说,“安蒂娅洛丝,我的王妃”

他终究是取代了太阳,不再是星星

-在这个未知的宇宙,我们或许还能意外相遇






评论
热度(24)

© 囡囡不细语 | Powered by LOFTER